20090609 Gordon Biersch (反推)










當晚餐廳服務我們的那位服務生態度很差勁

讓人感到非常的不受尊重

那我又為什麼認真去拍一張張自己滿意的美食照呢

我只想證明自己拍照的功力

2 意見 :: 20090609 Gordon Biersch (反推)

  1. Dear Arron,

    您好,我是Gordon Biersch 信義店的總經理,Jimmy
    無意間瀏覽了您的網站,看見您將我們餐廳的食物拍得如此的美味可口,非常謝謝您的支持!
    但對於您當晚所受到的不好的服務態度,我感覺非常的慚愧,
    我一向要求服務人員要用心去對待每一位客人,
    讓每個來用餐的客人能有一次愉快的經驗,
    我只能跟您說聲抱歉!我會更努力去教育我的員工應有的應對,
    也謝謝您的指教讓我有更多成長的空間!
    我很想邀請您再來信義店做一次客人,
    讓我有機會可以再次為您服務!
    6/23晚上七點在信義店有個夏日派對愛爾啤酒上市派對,
    如果您有空,歡迎您來參加!
    請回覆E-mail給我或是打個電話給我好嗎?
    info@gordonbiersch.com.tw
    87867588
    0989104886
    謝謝您!

  2. Hi Jimmy,

    對於你的抱歉令我感到心慰
    相信我所受到的應對也不是你所希望的
    對於一家餐廳而言
    "人"是一個問題, 但也是一個"資產"


    另外我要小抱怨件事, 對於貴店的單點可樂
    菜單上說明可續杯,但當晚甜點用完後桌上
    的三杯可樂就再也沒來幫我們續杯了,大夥
    聊天聊到杯子裡融化的冰塊水都吸乾了仍不
    見續杯,我想是否是我們太早結帳了嗎?


    最後對於你 6/23 的邀請恕我不克參與
    除了當天有事外,最近身子實在無法讓我貪杯
    家中冰箱冰著一段日子的四罐 500cc 海尼根
    我仍然不敢去動它們, 實在無奈啊

    對於你的抱歉令我感到心慰, 祝貴店生意興隆 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