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619 Menage A Trois Red Blend


初嚐這支有名的紅酒,我覺得它有著明顯的果香,還有一點點的香甜的味道,嚐起來順口不澀酸味適中帶有微微的甜感,味道濃適合獨飲。

第一天我這次拿這支來搭配在 Costco 買的紐約客燒烤牛肉片,我覺得這支跟帶點塩味肉汁非常搭配,搭配後肉味與酒香都變得明顯,酸味變得不明顯而更為順口。我想如果搭配好手藝美味牛排,應該可以有著更好的享受。這支酒在台灣有人命它為 "劈腿酒" 特別的俗稱,因為它是由三種葡萄混合釀造的,真是一個有趣的名稱。

第二天我拿來搭配牛肉條微辣麵,仍是不錯的搭配,這支真的很搭甜美的肉汁啊。

價格:NT$385 (Costco)
酒廠:Menage A Trois
品種:Cabernet Sauvignon, Merlot, Zinfandel
年份:2009
產地:美國
醒酒:半小時

0 意見 :: 20110619 Menage A Trois Red Blend

張貼留言